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地及资质
基地及资质
试验基地

     实验室建有4500m2的化学品环境毒理学风险评估的试验基地。该平台是符合GLP管理规范的化学品毒理学评价试验平台。拥有系列实验动物养殖设施和必要的分子生物和化学检测设备。实验室能够开展斑马鱼、大型溞、斜生栅藻等水生模型动物的规模化饲养和化学品(农药)毒性暴露实验;赤子爱胜蚓、日本鹌鹑、赤眼蜂、玉米螟、意大利工蜂等陆生模式生物的规模化饲养和毒理学暴露实验;丽斑麻蜥、草原沙蜥、中华白羽鹌鹑、中华蜜蜂、中华大螳螂、大造家蚕等中国特有生物的饲养和环境毒理学测试。



实验室资质

      实验室具有农药登记实验单位资质证书。




  •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 010-62849385

CopyRight © 2019 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Beijin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