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博士后项目申请通知
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博士后项目申请通知





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致力于融合传统毒理学、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和计算毒理学等学科资源,建立化学品毒性评价的新方法,制定化学品测试和风险评估的新标准,开展转化毒理学研究工作。中心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人才,鼓励和接纳国内外博士后人员来中心开展研究,促进中心开放共享和国内外合作。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全日制博士,不超过35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2、在本专业主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及以上研究论文。

3、遵守科研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4、申请人已初步拟定研究计划,鼓励博士后提出能够促进交叉融合的联合项目。


二、申报材料

1、申请人提供发送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全文。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面试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推荐信两封(必含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一封)。

3、体检合格即可按生态环境中心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

2、拟合作博士后导师预先审核并严格把关。

3、中心办公室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并确定人选。

4、原则上入选者需在3个月内办理进站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5、时间安排:

2022年度第一批申请与评选,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3月20日,资助名单公示:2022年5月初;

2022年度第二批申请与评选,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9月20日,资助名单公示:2022年11月初。


四、薪酬待遇

1、除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基本工资外,每月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博士后资助项目津贴。

2、博士后发表的成果应在署名中标注中国科学院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Center for Chemical Environmental Risk Assessment, CAS)。

3、博士后的日常管理依托博士后流动站和合作导师,如提前出站或退站,中心将中止相关资助。


五、联系咨询电话:

联系老师:韩老师

联系方式:xlhan@rcees.ac.cn,座机电话:010-62849385


六、博士后管理咨询

教育处:任老师(hmren@rcees.ac.cn),座机电话:010-6284916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邮编:100085





  •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 010-62849385

CopyRight © 2019 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Beijin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