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新化学物质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0年硕转博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0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定于2019年11月8日对申请2020年春季硕转博学生统一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已完成网上报名的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

  二、硕转博考核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硕转博申请表》(见附件),硕士导师及博士接收导师需签署意见。请在申请表后附上主要成果目录及证明材料。

  2、请将《硕转博申请表》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于11月4日前上交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教育处冯老师(生态楼105室)。

  考核时间

  2019年11月8日 8:15AM开始

  考核要求

  每人10分钟,其中PPT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在8分钟的考核汇报中,除汇报入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外,未来如转入博士学习中的工作设想及计划应占相当篇幅)

  请拟参加硕转博考核的同学于11月7日将PPT文件上交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教育处。

 

  附件:《硕转博申请表》

 

中心教育处

  •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 010-62849385

CopyRight © 2019 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Beijin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